為什麼自己會想記錄懷孕呢?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是吐到生,百萬分之一的體質!!!

 

這種不會死人,卻日日夜夜折磨著你,生理上凌虐你,導致你心理上的脆弱與無助,造成巨大心理陰影,是我這輩子不可能忘掉的!!!

 

懷孕過程中,我看遍了網路上有關害喜文章,完全沒有人吐到生的記錄。但我肯定一定有人,只是百萬分之一而已。

 

機率小,不代表沒有。

 

故,我很想記錄下來,分享給跟我一樣吐到生體質的人,讓她們知道,妳並不孤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雲 的頭像
    愛雲

    愛雲日記

    愛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